19 December 2010

wahaha...=]

18.12.2010
星期六
准备去tiara beach
12.++
朋友的妈咪来
藕家载我
然后去吃午餐
1.++
出发!
在车上
无聊到...
竟然在车上
左一拳,右一拳,大家一起缩一拳
...=="
跟那个傻婆和傻佬
在那边玩
输 !!
还讲到那边还要玩
嗨哟..
输惨了!
3.++
跟明卉一家人在那里meet
结果阿姨call不到那个人
cannot check in
害到我担心得要死
then
阿姨叫我们去玩先
过后
我们四个傻婆
就去咯!
几多人一下的
快,快,快
换衣
搽sun block
去玩!
wow !
爽到!
超好玩d .
我们四个
一直争来争去
M.Huey : 我要跟阿倪 .
Y.Yiah : 我要.
Y.Jing : me 2
K.Nii : 我很受欢迎喔!(心想)
不要争了啦!
一起咯 .
要暗的Or亮的
亮的才玩暗的
Ok!
一开始
怕怕,
then
玩多几次
就不怕料咯!
很刺激嘞!
7.++
回resort
冲凉,
吃steamboat
yummy !

19.12.2010
7.++
就给那几个傻婆
吵醒
T^T
好累啊...
不管啦
去刷牙,洗脸
吃早餐
丰富到
有面包,鸡蛋,沙丁鱼
还有一杯热热的奶茶
然后
出发游泳去
12.++
吃午餐
maggi 面
beibai beibai
then check out
之间
有小小的插曲
不方便讲啦!
过后
去真正的沙滩
踩着软软的沙
海浪轻轻的大在我脚上
舒服
咱们四个
只顾着要拍照
有点emo
me♥






这是第一次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
过后
归家。
KNi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