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pril 2011

累了,真的累了。

太久沒update了
太懒了!!
没有关系啦
懒到连话都不想说出口
一一得把它藏在心里·
haizz
习惯就好

03.04.2011

去妈妈朋友的店帮忙,累到
不过ok啦 !! 工钱RM20
才工作5个小时而已嘞!
不错不错
^_______^
其实
当天的前一晚
我1点才睡
整个熊猫眼都跑出来了
fish~
x_____x


给你们看下照片吧!!





晚上
wedding dinner
那是要去的时候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累。
我八点多开始要睡觉了
幸好
有架 iphone 给我玩
不然肯定sienz死我 .

                                     
我也是很有义气的
让给阿丫玩



接下来当然是自拍照啦!!




我身旁这位就是新娘啦!!
美嘞 ;))



Yuu
ILY and IMY
i hope you will be better
and i will always live at ur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