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1

別哭了,朋友 .

我 , 快疯了.
怎么这样 ?
为什么
好想这一切快点结束
我们快撑不下去了
这段友谊
很难保护吧 !
并不是我们不想保护
是你不珍惜
做出了一些伤害自己
也伤害大家的事


现在
所有的一切
都乱糟糟
我并不是一个把所有想做的事情都做在表面的人
所以
請原諒我把所有的一切隱藏在心裡 .


朋友
坚强起来吧!
我们会一起度过难关的,对吧 !
不要再哭了
为那种人哭
只是浪费自己的眼泪


3月4日
我们五个
hyii , jia wei , li ling , yun ling , me
一起坐在pondok哭了
我们哭了
我们不会让我们gang的任何一位姐妹
受到伤害包括kye xin .
我更不允许
任何人伤害她们 .


我知道一切
只是很难说出口
但是还是要说 .


所以请不要再对他们
做出无谓的伤害,好吗?


这一切终究会结束
就让他快点结束吧!
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结果

Hope this will become tru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