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1

也许,这一切是我的. ;))

一切的一切
都已過去
不再是篇deep post !!


昨晚
妈咪跟我说
日本, 海啸,地震8.8
感慨的我
发现
地球撑不住了
要生病了!!


珍惜现在的一切
是唯一的解决方法

快乐
也是我发泄的情感

也许,
不再想那些伤心的事,是对的.
也许,
哭, 并不是我要的.
也许,
我的笑, 象征这我的存在.
也许,
眼泪流下来,是代表它累了.
也许,
中学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复杂.
也许,
友情并不容易经营,但却其中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营方式.
也许,
爱情看似简单,但一旦缠上了你,你是最不愿放手的那一个.
也许,
你并不属于我,但我却舍不得放开,勉强的把你留在我心里.
也许,
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但我还是原谅你,但你却从未发现你自己的错.
也许,
你说过的每一句话,我都记住,但现在却想一一的忘记.
也许,
我并不想伤害你,但我却是伤得你最深的那一个.
也许,
我现在拥有的一切是最美好的,但我未曾珍惜过.

所以我会尽全力的珍惜“它们”
因为,
这美好的一切
是属于我张恺倪的.

^_____^ I can do it !! 


No comments: